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视频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35: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9月18日晚,组织17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视频观看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全神贯注的看着视频,看着视频中的那一幕幕,有不少入党积极分子潸然泪下,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现在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自觉接受监督、遵纪守法,拒绝任何不良诱惑,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支部关怀和培养下,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视频观看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染,他们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杨林,摄影:牛彩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