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2-12 23:06: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扎实学习共产党党史、党情、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基本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12月11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抢答环节更显出选手们快速反应能力和知识储备的丰富,选手以三人一组,在抢答题环节进行激烈竞争。各队蓄势待发,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六支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积极抢答,选手们踊跃的发言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场上互动不断,经过选手们不断激烈的较量,用丰富的内容、鲜活的事例,从而展现了他们风采,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汲取革命力量。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学习科研中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撰稿:杨林;摄影:黄培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