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38:4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实践,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9日在西主教二楼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同学们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强思想建设,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行为,坚强意志,做到提升自我。

(撰稿:杨林;摄影:王钦涛;审核:李延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