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控系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16 23:22: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年内,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2014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中特别指出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信控系组织了教师学习相关内容。
在6月16日召开的专题教研活动中,系领导希望各教研室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形成“教有专长、课有一优”的良好氛围,并充分与学院的“优质共享课程建设”工作相结合,不断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与会人员也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认为此项工作可使老师们有重点的深层次研究自己的专业领域,对日常教学和个人发展等都有积极意义。
主题教研活动的开展使得领导、老师对此项工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做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白保琦)

教研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