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系召开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部署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31 22:27: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5月31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系召开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系领导、辅导员、2013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各班班主任反馈了2013级学生就业工作及顶岗实习情况,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做到了跟踪联系、管理指导,认真负责学生顶岗实习报告及工作手册等,对就业困难学生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给予了帮助,并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就业推荐工作。
系领导对学生就业信息资料核对、统计、上报情况等进行了要求及部署,要求班主任加强对学生就业进行引导,充分了解学生就业的想法、现状、去向等各类情况,并分类进行指导,切实做到“一对一”帮扶解决学生就业实际困难,将学院学生就业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完成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走向工作岗位;部署毕业生离校前的日常管理与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共同促进毕业生扬帆起航,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
(撰稿、摄影:雍想来)
会议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