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到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系遴选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6-06-03 14:57:4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6月2日,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到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系遴选2017届毕业生,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2014级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为IBM授权高级经销、DELL系统集成商、HP授权代理商、华为网络产品及安全产品金牌经销商、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承担华为西北区域售后服务、安装调试等。主要代理华为安全产品、存储产品、服务器产品、网络数通产品、通信设备等。
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计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就业地点、食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撰稿:雍想来,摄影:杨栋)
招聘会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