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47: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IT类行业就业前景。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10日晚,组织召开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领导,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就业指导报告会围绕大学生就业市场,就业政策、就业形势、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结合当下就业情况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和分析,特别提出当下就业市场信息技术类人才匮乏,尤其是软件设计人才。提醒毕业生要摆正心态,对自己进行准确定位,以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准备,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去面对就业。活动过程中,针对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出现的信心不足,主动性缺乏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引导。此外对就业薪酬问题了详细的讲解,优先解决生存问题是最初择业的首要问题,一定要综合考虑,按公司发展,以一种平常心,正确对待。

本次报告会增强了2019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方向,为学生就业和自我发展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从而有效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序的展开。

                                                     (撰稿:蔡吉云 摄影;李永泽)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