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14:49: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4月18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西区报告厅举行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启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控学院相关领导,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现场一

动员大会开始,信控学院院长就着重讲了三大块:一,认识专业,充分认识到自己所学专业的优势;二:了解行业,现在的时代,以IT,信息技术为主流;三:关注职业,了解有关信息技术的岗位,需求,收入,工作环境等有关方面,让同学们深层次的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随后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继续就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政策两个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从讲话中,应届毕业生了解到更详实的就业信息,也促使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加就业紧迫感,树立起就业信心。

会议现场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信控学院对学生就业现状的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很好的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祝愿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今年的双选会上旗开得胜,马到功成。

(撰稿、摄影:蔡吉云)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