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兰州乐享未来•青少年编程培训学校到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遴选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36: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5月10日下午,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西街三举办了兰州乐享未来•青少年编程培训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兰州乐享未来•青少年编程培训学校致力于4到16岁儿童,青少年编程教育培训,是我省专业从事儿童,青少年编程教育宣传、推广、普及的培训机构。旨在通过学习,培养孩子的计算思维、创新设计思维、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学校以体系化,多样化,循序渐进的编程课程为主,涵盖了幼儿积木编程,少儿Scratch编程、少儿单片机机器人编程、青少年Arduino创客编程、Python、Java、c++编程课以及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集训辅导。

招聘会上兰州乐享未来•青少年编程培训学校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培训教育方式,最后,对现场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次笔试。

本次招聘,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将要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撰稿:蔡吉云;摄影:杨翠)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