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36:4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5月24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西区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对学校关于“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指出实训基地、办公区域、学生宿舍等要求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预防观念,更好地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不断提高每位教师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随后对各个场所的安全责任人和主要责任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会上,还对学校关于《进一步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通知》和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关于做好顶岗实习、实训场所教学、危化品管理等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撰稿、摄影:白保琦)

会议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