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相关企业落实现代学徒制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1 09:51:4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0月30日,应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锐捷网络大学校长安淑梅、福建中锐副总经理张跃宗一行二人来我校进行信息技术类专业现代学徒制办学对接工作,信控学院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和座谈交流,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期间,信控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我校信息技术专业的办学条件、师资情况、办学理念、课程设计、专业特色、教材建设、技能竞赛等,并带领企业领导参观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情况。随后双方领导重点围绕现代学徒制合作模式、“双主体、双身份、双导师校企一体化”特征、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招生招工一体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经过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后期将进行具体工作对接。

(撰稿、摄影:白保琦)

学院领导介绍基本办学情况

参观专业实训基地

合影留念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