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14 08:44:3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5月7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大陆”杯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07支院校代表队,共计321名选手参赛,另外还有2支泰国代表队和1支柬埔寨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三等奖31,二等奖21项,一等奖10项。本次赛项要求参赛队伍在4个小时内完成赛题设计,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质的系统检验,也是对参赛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队员的体力和毅力的重要考验。

我校参赛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的精心部署下,由王炳鹏、文晖老师指导张森森、强科昇和班成康同学,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艰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学院也及时对此次备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王萌 摄影:王炳鹏)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