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课程置换教学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50:4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适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推进校企合作,让同学们能够根据未来岗位技能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学习。近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传智播客企业讲师张百振老师进行了企业项目实训课程置换。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IT培训、在线教育、少儿教育、职业教育和行业技术分享于一体的教育集团,致力于与高校建立全方位,成体系的深度合作,将行业最新技术成果融入高校项目教学实践中,真正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快速发展中的行业人才需求接轨。

课程置换内容为前端应用开发项目,使用HTML+CSS+JS+JQuery技术实现前端经典布局及优化,主要包括CSS盒子模型,浮动,清除浮动,定位,以及实例应用云道页面,京东首页的实践应用等。

通过本次课程置换,使学生们在实训过程中熟悉企业项目开发流程和规范,更好的体验团队合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为今后顺利进入互联网行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王萌 摄影:蒲晓妮)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