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我校当选“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48:3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发起的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加入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并当选副理事单位。大会通过选举,信控学院院长任泰明教授担任副理事长。

本次联盟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代表参会。此次成立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旨在充分发挥品牌和专家资源等优势,团结组织全国职业院校,充分调动兄弟院校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经验交流,共商新时代职业教育大计,共谋互联网应用产教融合,加强成员单位交流合作的活动开展和机制建设。

信控学院此次加入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对于我校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可充分利用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这一平台,借鉴国内优秀高职、技术本科类院校发展先进经验,为甘肃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白保琦)

学校当选“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任泰明教授当选“全国互联网应用产教联盟副理事长”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