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02: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9月9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暨培训会议,会议由杨林老师主持,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杨林老师就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干部模范带头、日常生活、安全预防、宿舍纪律等方面内容,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同时就信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设置及功能,学生会干部的分工与工作方法、管理艺术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分析,并对近期的日常工作和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工作中要提前计划,开展过程中要严密组织,事后要认真总结经验。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相互配合,落实行动,同时要认真协调与老师、同学的关系,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推进信控学院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静芳;摄影:姚振玉;审核:李延明)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