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03:4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加快我省职业教育制度创新,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10—1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赛项竞赛在我校如期举行。

教育厅及学校领导巡视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了移动应用开发(高职组)和网络系统管理(高职组)2个赛项,共有来自省内17所高职院校的6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期间,得到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认真做好抽签、证件核查

裁判、选手入场探测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了电子信息类赛项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所有裁判全部施行外请,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同时,信控学院利用赛前说明会、交流座谈等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使得参赛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信息技术类专业雄厚的办学实力,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白保琦,摄影:姚振玉、石铭,审核:李延明)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