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党百周年”暑期社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12:19: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在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按照《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要求,重点围绕 “红色假期”、“情暖童心” 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2021年7月1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白银市靖远县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素质拓展、敬老孝亲、传承红色精神等形式的社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文化”所张扬的对信念的坚守、对理想的执着、对光明的向往、以及革命英雄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质,感受了那段英雄人物的光辉历史,和英勇奋斗的精神。

知识改变命运,感情沟通心灵,志愿者纷纷给每个小朋友分发提前准备好的学习用品,并给孩子们带去了才艺表演,使他们对书本外的知识充满浓厚兴趣,从他们清澈的眼眸里能读出对知识的渴望,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就觉得一切的劳累都是值得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教育大学生日常行为及思想,构建和谐社会献策献力。在疫情期间及时给困难家庭和学生送去温暖,充分体现了党的政策,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和时代使命感。

(撰稿:杨林 摄影:刘兴诚 审核:李延明)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