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实验(训)室安全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20: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落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实验(训)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具体要求,近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年实验(训)室安全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首先到学院管理的实训基地、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并制定了整改计划。在全面摸查的基础上召开了实验(训)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伊始,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各级部门关于实训室安全的文件精神,要求实训室管理负责人、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以增强师生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会议指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全体师生员工的实验(训)室安全和防范意识,杜绝、降低实验(训)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实验(训)室的安全与稳定,筑牢实验(训)室安全防线,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会上,学院负责人带领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职业学校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相关内容。

实验(训)室安全排查

自查自纠工作专题会议

(撰稿:白保琦,摄影:蔡吉云、魏宏达,审核:李延明)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