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喜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近日,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发来喜报,我校毕业生在企业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7级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蔡鸣在2020年舟山市职业技能大比武钳工项目中表现优异,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授予2020年度舟山市技术能手、舟山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郭锟、郭天明、孙添科、谯飞飞、王淑慧、赵勇、何晓亮七位毕业生荣获优秀实习生。

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在近年快速稳定发展,公司依托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平台的整体优势,不断推进生产管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鼎盛工程高度重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优化晋升通道,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成长环境。公司顺利取得了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资格,成为岱山县首家浙江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祝愿我校毕业生在鼎盛工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感恩生活,砥砺奋进,成为让学校骄傲自豪的金色名片!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