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学校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荣获“全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称号

作者:毛晓斌、朱明川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深圳国途启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燃青春聚能量”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荣获“全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称号。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社团项目,包括文艺、体育、双创、学术理论、公益爱心、新媒体、科技、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全国近千所院校的8000多个社团参与评选。活动采取大众投票与专家技术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各类型投票排名前50名的对象直接入围,最终由专家评委对排名进行综合评定。

我校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是由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在原大学生通讯社基础上组建成立的以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校园门户网等新媒体为主要内容的全方位、立体化媒体平台。负责石化学院官方微信、微博、QQ、百度贴吧等平台的运营工作。始终秉承着“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宗旨,以打造高质量、高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为目标,对内及时发布校内最新资讯,帮助解答学生疑难;对外积极维护石化学院形象,传播石化学院正能量,增强学校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2017年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所运营的官方微信平台共推送文章130条,累计阅读量近80万次,在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的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中稳居前30名,在甘肃省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中跻身前3名;官方微博共发布信息2300余条,累计阅读量100万次,在首届甘肃省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中获最佳人气奖。

在我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学生生活的小事、身边事,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 http://www.lzpcc.edu.cn/__local/4/0E/8A/A0887BDDD774B88D64EAFEA7664_ED2F6299_65F6E.jpg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