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我校在全国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刘贵生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于5月19-20日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85所高职高专院校34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不负众望,最终以第19名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赛项共分为商务数据分析、情景营销、营销实战展示三个模块,限时完成相应的任务,旨在展示选手在营销方案设计与展示、情景营销推演和商务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技能掌握和应用水平。由于我校选手基本功扎实,设计方案完备,准备非常充分,在众多财经商贸类专业院校中脱颖而出,并引领西部职业院校。

我校参赛队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在学校和学院两级组织的有力保障和周密部署下,由胡旭东和张华老师为主的市场营销团队辛勤指导下,从集训的十多名学生中甄选任建军、文勇玺、徐国舜、邵亮亮参赛。在比赛中,他们相互配合,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的技术技能、发挥了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不怕失败的创新意识,经过2天10多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完成比赛,取得了良好成绩。

说明: http://www.lzpcc.com.cn/__local/1/40/6C/90F24672F5F8159EE7B0A3252D5_17579425_FC25.jpg

说明: http://www.lzpcc.com.cn/__local/B/39/B8/CF8DE3749CE4B58A2C0F193591E_CBB8562C_103E8.jpg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