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我校喜获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2019年度中国(甘肃)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甘肃农业大学召开,来自省内27所院校、50余家会员媒体的多名指导老师和媒体代表参会。

经过材料评选和人气投票,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全媒体中心以优秀的表现和工作实绩摘得2019年度中国(甘肃)高校“十佳校媒”称号,充分显示了新形势下我校新媒体建设取得的成效。我校作为中国(甘肃)高校校媒联盟的首批会员单位,多年来积极参加、配合校媒开展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了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了我校校园媒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我校学生记者的良好素质。会议期间,参会各会员媒体代表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经过激烈的选拔竞争,我校大学生全媒体罗小雪同学进入了中国(甘肃)高校联盟第九届主席团候选人的最后答辩环节。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要利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近年来,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全媒体,加快从相“加”向相“融”的步伐,将媒体融合推向纵深发展,把融合发展作为的重点方向,已由一网、一报,转变为拥有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头条号、网站、校报电子版、微视频、QQ校园空间等10多种载体的全媒体矩阵。在融媒体时代,我们将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校加快优质和特高院校建设,向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前进的过程中,团结师生、鼓舞士气,为学校改革发展“鼓”与“呼”,为努力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说明: http://www.lzpcc.com.cn/__local/B/01/D5/FCE909F6128EBA13BFAFDAEE42D_9F792979_1AF5B.jpg

说明: http://www.lzpcc.com.cn/__local/D/9F/02/279239A3018D6B205EF63FC7C31_663DF4AA_2A378.jpg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