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学校与连云港徐圩新区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合作办学处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连云港石化基地产业优势及学校教育资源优势,推动产业学院合作内容落到实处,3月26日,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理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封其山,投资促进局局长徐小苏,方洋管理学院教务处主任闫长建以及人社中心、党群工作部及兰州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校洽淡校政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黄义仿,合作办学处、招生就业处、成人与职业培训学院、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黄义仿对封其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及招生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已与连云港徐圩新区签约共建产业学院,接下来双方继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推动产业学院各合作项目顺利开展,学校也将进一步围绕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发展战略和企业的实际需要,全方面开展校政企合作交流,努力构建学校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机制。

封其山对学校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赞誉,感谢学校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培养输送了很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在产业学院的基础上,双方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与教学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贯通融合。

座谈会上,举行了“连云港徐圩新区菁英人才奖学金”设立仪式。同时进行了“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人才引进工作站”和“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捐赠仪式

揭牌仪式

会后,封其山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五工业中心、石化楼乙烯半实物仿真工厂、第四工业中心等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