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副省长张世珍调研指导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副省长张世珍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来校招聘的企业代表现场互动沟通、参加我校校企线上专场招聘会、同学校师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校企合作情况、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兰州工业学院院长王华栋,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兰州工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我校校长陈正武,党委副书记周兴中,纪委书记徐尚锋,蒲金龙、刘忠、蒲卫晖、程小红、魏海明、刘兴勤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世珍听取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张世珍一行观摩了学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与部分企业线上交流。随后,张世珍听取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并作了讲话。

(副省长张世珍参加我校校企线上专场招聘会并与企业、毕业生代表进行线上交流)

(副省长张世珍讲话)

张世珍强调,受新冠疫情冲击,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相关部门和高校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提供不断线服务,确保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

张世珍要求,要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对接,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网上网下相结合,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组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点对点、面对面沟通洽谈,加深企业、学生相互了解,搭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要引导毕业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调整就业预期,树立科学理性务实的就业观。要引导毕业生提升个人求职能力与职业技能,为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毕业生,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副省长张世珍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