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校友风采】勇立潮头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说明: http://www.lzpcc.com.cn/__local/7/74/FF/8989A0ABB5CCA26E151D0D85DF8_151D94BC_22896.jpg

王继东,1994年毕业于我校石油化工专业,工程师。上学期间,任班长,校学生会主席,他学习刻苦、工作踏实认真、大局意识强,善于团队协作。他脑子灵活,多才多艺,做事干练,在同学中享有很高的威望。毕业分配到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工作,他从倒班工作干起,一步一个脚印,从现实向着美好梦想行进。

1997年,有着经营头脑和市场意识的王继东调到润滑油东北销售公司。他干一行爱一行,不断学习和探索,以适应岗位的变化。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取得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后受聘于大连名成广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副总经理、总经理、总裁。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谱写人生的辉煌。

上学期间学生会主席的工作历练,对他进行企业经营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善于调动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公司的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中逐步发展壮大。勇于拼搏,敢于担当,是王继东的真实写照。他担任大连名成广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在建筑行业里辛勤耕耘,取得很大成就。他同时承担许多社会工作,担任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常委,大连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大连市甘井子区工商联副主席,大连市工商总会副会长等职务,努力为地方和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他的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品质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工程质量,打造更多传世精品。他感恩母校,希望与母校相关专业在学生实习就业,建筑设计施工,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更多的校友一起携手共创公司的辉煌。

延伸阅读:大连名成广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是大连市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05年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业务向多元化发展,旗下大连中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连东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大连名成广隆产业园基地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集团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二十多人,中级职称百余人。

经过多年的经营运作,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建立了更为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规章制度以及质量和安全保障体系。公司所承建工程均按期交付,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获得业主广泛好评,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大连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多次获得辽宁省和大连市AAA诚信企业;多个项目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和“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同时公司所承建工程项目的质量合格率为100%,创优率达90%以上,屡次荣获辽宁省“世纪杯”和大连市“星海杯”,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辽宁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以及大连市建筑业质量金奖企业;公司一贯秉承人性化管理,受到广泛赞誉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先后被评为“大连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大连市关爱农民工文明和谐先进单位”。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电话:0931-794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