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时间:2020-11-12来源: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秀华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党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图片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秀华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要目进行细致梳理的基础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要点进行了分章解读。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重大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一是要发挥好党支部的理论学习领学促学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活动、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抓好学习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深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融入思政课教学,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撰稿:陈金平 审核:江秀华 责任编辑:樊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