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支部党员讲党史专题一】支部思政课教师刘晓龙老师为先锋路街道“大工委”党史共学活动做专题辅导
时间:2021-04-01来源: 点击数:

3月31日,先锋路街道“大工委”党史共学活动在我校综合楼石化厅举行。我校思政课教师刘晓龙应邀做专题辅导。“大工委”各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聆听了专题辅导。


刘晓龙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的专题辅导。他围绕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百年党史的历程及规律和逐梦百年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是我院发挥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辐射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我院落实党支部建设校地“融合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发挥教工第一党支部专业优势,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校地融合的大格局。

(撰稿、摄影:樊亚蓉,审核:陈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