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刷厂到我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调研

2018年10月31日 17:20


近日,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刷厂厂长佘洪等一行4人到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就员工培训进行调研,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及研讨。

会前,印刷学院负责人陪同佘厂长一行4人参观了学校第三工业中心印刷学院实训基地。

研讨会上,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各自在行业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企业员工培训为主题进行研讨,并达成意向性协议。双方负责人表示并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双方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赢。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水平,打造高水平业务团队,实现学院与企业共赢。

通过此次研讨会,为印刷学院今后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开展校企联合项目、社会服务培训等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也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史博源、摄影:孙玉玲)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赴省委印刷厂进行员工技术培训交流研讨
下一条:我院组织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到企业参观学习

关闭

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