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赴省委印刷厂进行员工技术培训交流研讨

2018年11月01日 12:28


为提高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为印刷生产人员搭建一个校企相互学习、探讨技能和开拓创新的平台,印刷出版工程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由印刷学院负责人、印刷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等一行四人赴甘肃省省委印刷厂进行员工技术培训交流与研讨。

研讨会上,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并与照排、快印、印前、印刷、印后等不同车间的技术骨干人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研讨,分别研讨了关于印前图文颜色管理、文档处理、艺术设计性、排版与拼版软件的应用、计算机直接制版、印刷机操作与理论知识的学习、印后加工处理、工艺流程操作的规范性等多方面的问题,确定了后期员工培训的方案目标与培训内容。

最后,印刷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企业的意愿和需求以提升员工专业技术技能水平为主要目的,根据员工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对省委印刷厂员工在最新技术、专业意识、管理理念上进行专业培训,也希望能够在后期建立长效的校企合作机制。

此次研讨会,为印刷学院今后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开展校企联合项目、加强社会服务培训拓展了有益的探索,也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菲菲  摄影:李菲菲)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印刷技术教研室为学院印刷厂提供技术服务培训
下一条: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刷厂到我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