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学资源库课程进行院内验收

2020年11月09日 16:00



 


11月9日,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印刷材料与适性》教学资源库课程院内验收答辩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课程负责人对课程资源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说课、课程实施报告及具体章节知识点资源等。答辩中详细地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的过程,资源结构和具体设计,并就存在问题和今后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院内考评小组对课程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资源数量和比例达到了要求。视频录制清晰、动画原理清楚、图片齐全,全方位呈现了知识点,并能将最新的印刷材料、新工艺、新规范等及时融入资源。

课程共建班级13个,使用用户数量304人,学生参与率高,课程访问值441084,累计发布活动512个,回复话题12141条,课堂活动854个,考试10次,资源使用效果好,学生对课程资源评价较高。

综合来看,《印刷材料与适性》教学资源库课程资源组织体系完整,课程资源库基本应用好,更新及时,老师率先使用,本校率先使用,教学数据详实,资源丰富,满足了不同学习者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通过本次资源库建设项目答辩,提高了全院教师对资源库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资源库建设提供了丰富经验,为数字信息化教学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摄影、撰稿:孙玉玲)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任务分解推进会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学院调研

关闭

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