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多举措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2017年06月28日 22:22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实现流动党员管理规范化、有序化,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制度保证,确保流动党员流而不失、动而有管。6月26日晚,印刷出版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三中心召开了2015级流动党员管理会议。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出台的《流动党员管理规定》,并就顶岗实习要求、学生党员管理、组织关系等事宜进行详细安排,细化了对流动党员在顶岗实习期间的纪律、考核以及预备党员培养考核。同时,根据签约单位情况,成立了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临时党支部。为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党支部提出定期与企业领导进行联系,了解学生党员在岗表现;建立流动党员管理群,定期向群里发送学习材料,实行“线上+线下”双学习、双考核;还建立网络党小组联系制度,一个月组织开展一次联系沟通;制订了流动党员定期思想汇报制度,与培养人保持联系,及时汇报思想动态。

最后,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负责人给全体学生党员下发并指导填写了《流动党员活动证》和《顶岗实习学生党员管理教育登记表》,进一步落实了“一证一卡”管理。

(撰稿、摄影:武玖邦)

http://dept.lzpcc.edu.cn/ysx/xw/UploadFiles/201706/2017062818170166.png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系党总支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