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1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12月7日下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在第三工业中心六楼,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在集体学习活动中,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建工作制度的通知》(党发〔2018〕45号)文件。详细学习了《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专业带头人联系青年教师制度》、《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细则》等内容。

随后,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此次集体学习活动坚定了我院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从本职工作做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周亮)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完成2018年下半年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