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08:47


6月11日下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在第三工业中心六楼,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

在集体学习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重点强调了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了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要求我院全体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我院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党性,使我院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集体学习结束后,学院院长针对实训课程管理、期末考试安排、资产报废,学院党总支书记针对七一表彰评选、本年度学生工作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周亮  摄影:武玖邦)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新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