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网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23日 11:26


3月23日上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网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六届一次工代会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刷学院两代会代表团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此次两代会上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高溥校长所作的《聚焦内涵建设,着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重要进展,客观指出了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整个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对于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进一步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影响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一样。

印刷学院负责人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为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周亮)

 

上一条:抚今忆昔,唤醒红色记忆——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宁静涛老师获省教育厅“我眼中的教育脱贫攻坚”主题创作征文类优秀奖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