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1:3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1月7日,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兴勤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印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7233427

印刷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通知要求,进行研究安排,制定完善方案,学习研读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印刷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广大师生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文件要求从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师代表也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对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有针对的对学院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刘兴勤进行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能达成共识,问题总结查摆的客观、翔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剖析问题全面系统,对问题认识深刻,能够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直来直去,非常到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也非常中肯。刘兴勤对印刷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印刷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核心工作抓党建,为印刷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第二,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管理的理念,凝聚教师职工办好学院教育工作,打出品牌;第三,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各项工作,以“十四五”规划建设为契机,持之以恒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第四,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撰稿、摄影:张治军  审核:周亮)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印刷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