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弘扬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课

2022年03月30日 17:46



3月24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预备党员的担当意识,提升服从学校、学院管理意识和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的自觉性,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结合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给学生党支部的43名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3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22年3月19日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2022年春季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以来的实际情况,讲述了一线开展战疫工作师生的抗疫故事,让参课者感受抗疫精神。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学习抗疫精神,在学习、生活中不断践行抗疫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和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防线,守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课后,参课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认识,大家将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筑基层战斗堡垒,用实际的行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撰稿:柴婷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