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走在健康路上”防治结核病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22:57


为全面进行对肺结核的宣传和防治工作,提高同学们对肺结核病的认识。加强同学们对肺结核的预防意识。印刷出版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2日至26日举行了“走在健康路上”防治结核病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包括“防治结核病”视频展播活动,“预防结核,从我做起”宣传进校园、进宿舍,进班级等活动。

印刷出版工程学院专门制作了“防治结核病”宣传单,在校园、宿舍、自习室等地点宣传防治结核病的同时,发放宣传单,让同学们了解到有关结核的各种知识。随后组织部分同学进行相关视频观看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预防肺结核宣传的行列,人人了解结核病,人人防治结核病。宣传肺结核的有关知识,使我们大学生对肺结核有一定的了解,怎样预防肺结核,关心关爱肺结核病人,积极与结核病危机做斗争,并希望我们加强对防治结核病的宣传,以唤起大家对控制结核病疫情的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预防结核病的宣传知识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内心,促使学生共同行动起来预防结核病,相互创建一个温馨而舒适的学习环境,关爱生命,共抗结核。

(撰稿:陈吉昊、薛兴盛)

(活动现场)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模拟应聘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