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挑战杯”作品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15:05


为响应学校对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石化“挑战杯”的号召,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的能力。印刷出版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晚组织学生开展了对参加2018年石化 “挑战杯”的20余项作品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按照团委对石化“挑战杯”的统一部署要求,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多次召开了推进会,组织学生做了精心准备。

活动开始,我院团总支书记向学生分析了 “挑战杯”大赛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和对以后发展的含金量,向学生讲述了组织这次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目的就是为了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广泛交流、共同学习,把更多的收获经验分享给其它同学。

活动过程出中,院党总支副书记就参与活动的作品给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和评价并对部分作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学生讲解了往年“挑战杯”大赛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强调了“挑战杯”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性,表扬了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的热情。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创新与实践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实践创新的主动性和自信心,提升了学生自我素质和锻炼创新意识,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柳涵杰  摄影:马 瑞)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强化专业技能,参与志愿服务”企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绿色网络,从我做起”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