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大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行动”评比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1:06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学字[2018]27号)文件要求,印刷出版工程学院根据寒假“大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行动”总体部署,结合各专业学生实际完成情况,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寒假“大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行动”评比活动。

在此次评比活动中,分别对2017、2018级学生完成的近600份寒假社会实践报告、读书笔记、专业笔记、专业英语学习作业、技能作品、创新创业报告等进行了检查和评比。本次评比活动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进行评选;第二轮由各班级之间交换评选;第三轮由团总支书记组织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通过此次寒假“大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调动了全院学生自觉学习、实践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比、学、赶、帮和勤学爱学的精神,也使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

(撰稿:丑岩桦  摄影:冯明天、吕雅彪)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大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行动”评比交流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