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组织学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22日 12:01


热爱祖国,振兴中华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10月21日晚,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三中心六楼平板印刷实训室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2019级各班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2019级的各班选手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实践体会和学习感悟,谈认识、亮观点,慷慨激昂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盼。经过选手们的激烈争夺,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5位选手获奖:一等奖获得者是李凯轩同学,二等奖获得者是李可馨同学,三等奖获得者是赵兰兰、王玉玲、安媛媛同学。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对国情的理解,为在新时期实现“中国梦”集聚了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撰稿:高周全  摄影:石秀奎)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石化杯”辩论赛院内选拔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迎新杯”篮球比赛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