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绘画暨“传统文化月”展览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08:5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团委、印刷出版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东区礼堂下广场组织学生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绘画暨“传统文化月”展览活动。

本次共展出绘画作品80余幅、剪纸作品40余幅。作品立意新颖、形式多样,是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学生爱国之情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现。作品表现手法多样、内容丰富,诠释了学生们对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通过为期两天的展览,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振兴的责任感,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思想道德品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穆 涛    摄影:郭 庆)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团委、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最美家乡”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