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22:04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我院学生勤学精技的职业精神。1123日晚,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传统文化宣传”活动。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业教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成因和学习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并以剪纸艺术为例,从剪纸的寓意、风格、表现形式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认真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对剪纸艺术的基本技能做了现场体验,各类动物、花卉的剪纸图案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妙生花,瞬间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本次传统文化宣传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培养了我院学生勤学精技、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撰稿:高周全   摄影:马小龙)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一学五查双促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公寓文化节”海报评选活动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