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十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典礼

2021年06月04日 22:30



   推动学生社团建设,提高广大师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64日晚,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东区礼堂参加了学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十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典礼。 


副校长程小红在致辞中肯定了学生社团以创新、持之以恒的精神为丰富校园生活和学生文化素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在激情澎湃的音乐中,特色社团节目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燃起了整场的热情。我院4名学生社团工作人员在颁奖典礼中受到表彰。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社团,吸引了更多学生的支持和参加社团,促进了校园文化朝着健康、多元、创新的方向发展。

(撰稿:高超  摄影:梁凯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留下对母校最美的记忆——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学生毕业照拍摄留念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青春杯”篮球赛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