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留下对母校最美的记忆——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学生毕业照拍摄留念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8:45


  毕业季也是感恩季,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留恋同学们与老师一起的快乐时光。6月8上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在图书馆前开展毕业照拍摄留念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以拍照形式留住这最美好的时刻。


  镜头前同学们笑容灿烂,充满着准备步入职场的自信与蓬勃朝气,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合影结束后,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纷纷邀请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留下大学时光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刻!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大家的祝福和不舍之情祝愿我院2022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朝着自己梦想的方向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撰稿:丑岩桦  摄影:张国祥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校团委、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文化摄影、绘画、微视频作品展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十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暨颁奖典礼

关闭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