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系组织开展新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2017年10月16日 16:51



为了进一步加强系里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保证教学一线信息的及时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印刷出版工程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第三工业中心六楼召开信息员座谈会。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和大一7个班的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教学秘书石晶老师从信息员的选拔聘任、工作定位、工作职责、考核及奖励办法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特别是对信息员手册的填写与上交细节进行了明确要求。随后由各班教学信息员围绕开学以来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争相发言,积极踊跃。最后,主任助理鲍蓉老师要求全体信息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职责、善于倾听、积极反映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到及时、准确、全面的反馈信息。对全体信息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做老师的好助手,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2、做同学们的监督员,与班委共同协作维护好班级课堂秩序;3、做同学们的好榜样,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带动全班同学,与老师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石晶、摄影:周文权)

      说明: http://dept.lzpcc.edu.cn/ysx/xw/UploadFiles/201710/2017101610471247.jpg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系举行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关闭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