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冬训,备战大赛——印刷学院积极备战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11月05日 22:13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深圳举行,经过校内选拔、参加省赛层层遴选,我院选派3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为了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自10月份以来,印刷学院精心组织对参赛选手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赛前集训,参赛学生已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指导老师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学生刻苦训练,认真研究大赛规程,悉心指导,力争取得好成绩。本次集训得到兰州石化学院印刷厂的鼎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04225243.jpg

日前,本次集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学院负责人经常深入集训现场,细心询问参赛学生的备赛情况,不断鼓励选手要相信自己,积极准备比赛,他指出备赛训练是对同学们以前所学知识的综合性应用训练,对培养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养成创新创造性思维具有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备赛的宝贵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提高,弘扬“工匠精神”,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104225251.jpg

同时,就如何做好集训期间的各项工作,学院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荣誉感。希望参训选手要高度重视本次集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训练、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为自己添彩;二是严密组织,科学组训。要按照比赛内容,吃透比赛细则,科学制定集训计划、细化集训课表。充分利用现有不多的时间,结合自身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的开展技能强化训练;三是强化保障,促进训练。在集训期间,按比赛项目内容保障所需器材装备,确保完整好用。预祝我院能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新生“首课”听课活动

关闭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