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新学期“首课”听课活动

2021年03月02日 09:26




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证期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和开展,3月1日—2日,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了“首课”集体听课活动,由本院领导及教师参与共听取了4位教师的首课。

首课被听课教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在听课过程中,抽查到的任课教师都能严格执行学校的课堂礼仪,课程资料准备充分,教学内容安排详略得当,重点突出,首课讲解到位,特别对于学校要求的“课堂思政-育人三分钟”工程,每位老师都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同的主题,积极的引导学生;根据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层次来进行互动授课,能够处理好多媒体课件运用和板书的关系,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学习主动性。教师基础扎实,功底深厚,教学方法运用得当,课堂组织有力,教学效果好。

(撰稿:孙玉玲 摄影:张阳)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