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数字媒体专业师生参加“迷你世界数字创意培训公开课”线上学习

2022年04月12日 10:17



4月10号下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参加“迷你世界数字创意培训公开课”线上学习,该课程主讲嘉宾是迷你世界创想研究院副院长吴东扬,通过讲解如何利用“Mini Studio”引擎创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向大家在线分享与交流游戏创作的宝贵经验。

首先分享了游戏行业近年的发展势头,鼓励专业领域的大学生们积极探索富有中国元素的游戏开发设计。然后以“迷你世界数字创意培训”为主题,结合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要求,通过对游戏题材、游戏角色、给玩家设计敌人、游戏关卡设计等方面展现了当代网络中游戏设计的重要性,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彰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发展的教育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4111011471 微信图片_202204111011478

微信图片_2022041110114711

IMG_7425 1

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要培养面向数字网络时代兼具数字媒体软件应用、数字产品设计制作、影视动画设计和虚拟现实技术开发的复合型人才。通过师生共同学习,关注新技术与新领域发展,促进秉承“兴趣热爱”的创作理念,为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成长就业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态。

(撰稿:梁永文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职教活动周】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