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活动周】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2年05月13日 17:42


 

 

5月9日下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在第三工业中心六楼召开了2022年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校教务处李影老师及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数字印刷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四年制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从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学期课程模块设置、课时安排、课程名称、授课形式等内容进行汇报。参会专家就方案整体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论证。

       

会上,学院负责人要求: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首先要做好调研,课程设置要精准对接市场岗位需求;其次要集优师资,为新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既要注意教学内容的上下游衔接,又要保证人才培养的扩展性,避免课程设置重复建设。

           

    学院有能力、有信心办好新设本科专业,全体教师也将以此次会议研讨结果为基础,从宏观到微观继续深入探讨,持续推进完善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开展职业本科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摄影:张阳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职教活动周】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数字媒体专业师生参加“迷你世界数字创意培训公开课”线上学习

关闭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