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1:44


为落实《关于扎实推进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毕业季暨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成立以党总支书记周立民为组长,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安全工作的落实。

6月13日晚,安全工作小组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对学生公寓乱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私藏的管制刀俱等违禁物品进行了重点检查,查收了个别宿舍使用的插线板、热的快和带有危险性的健身器材,使公寓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了落实。

在对公寓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安全工作小组针对学生端午节放假期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回家的同学要注意来回路途的乘车安全;二是外出的同学要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三是禁止因天气炎热下水游泳导致溺亡事件的发生。

(撰稿、摄影:张旭辉)

(公寓检查现场)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周学生工作总结通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学生工作总结通报

关闭

学生工作